辛大就是我★

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

我想對我們班1~5號說.....

1.你是如何搜集畢業影片中的相片的?請簡單說明流程。

2.請貼上你在slide所製作好的相片動畫語法在文章中。(要換成"修改HTML"模式再貼上)

3.寫出你想對你們班1-5號的同學說.....。

1號  話說跟你不是很常聊天,但是你為人很好,很有大哥風範 !
        畢業後不要忘記我喔!
2號  帥哥賴伯,1.2年級就同班過了,了解你的風趣,人真的好!
        畢業後不要忘記我喔!
3號  總是自戀愛當大牌的你,雖然有點自障,但是你的快樂你的笑聲,也是我們6-6不可少的
         畢業後不要忘記我喔!
4號  不常跟你聊天,不過六上自然課同一組 ,很快樂:)
        畢業後不要忘記我喔!
5號  嘿嘿!講到妳就有太多話想對你說,五年級的秘密,你懂我懂,健談小夥子...
         畢業後不要忘記我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,請勿嘴炮!